華盛頓國民隊的王牌投手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近日已經完成了移除右手肘骨頭碎片的手術,而他的隊友哈波(Bryce Harper)和拉洛許(Adam LaRoche)也在本週接受了手術治療,終結積習已久的傷勢。



原本在哈波左膝上的腫塊困擾了他本季大半的時間,此次他所接受的手術就是針對這傷勢而來。手術結束後,哈波表示自己應該能夠在春訓開始前就完全恢復,並準時至春訓營報告。至於拉洛許則是根除了左手肘上的傷勢,並和哈波一樣,可望在明年春訓開營前就準備妥當。

3年前,史崔斯伯格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並因此缺席了2011年大半的球季,而為了確保他的手肘傷勢不再復發,國民隊也在2012年球季限制史崔斯伯格的投球局數,以達保護之效。此次手術完成後,綽號「天才小史」的史崔斯柏格預計也將在春訓開營時,以百分之百的健康體態向球隊報到。

現年25歲的史崔斯柏格本季一共為國民隊出戰30場比賽,繳出8勝9敗的戰績,並於183局的投球中繳出3.00的自責分率,另外送出191次三振和56次保送。

年僅21歲的哈波本季則為國民隊打了118場比賽,繳出.274/.368/.486的打擊三圍,另有20發全壘打、58分打點以及11次盜壘成功,表現出色。

現年33歲的資深一壘手拉洛許本季出席了152場球賽,打出.237/.332/.403的打擊三圍,另外轟出20發全壘打、貢獻62分打點,其整季下來選到的72次保送居國民隊之冠,足見他的選球能力依舊。

※【資料】國民隊的團隊陣容

※【影片】史崔斯柏格本季的精彩花絮:



※【影片】哈波去年的精采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8/52740/5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