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紅雀隊今年的游擊手群一共只繳出.222/.280/.303的慘澹打擊三圍,不僅打擊率、上壘率不高,就連長打能力也乏善可陳,總計本季他們只打出4發全壘打和32支二壘安打,無疑是紅雀隊進攻上的毒瘤。



必須為這些慘澹數據負責的球員包括紅雀隊今年的主力游擊手寇茲馬(Pete Kozma)以及內野工具人迪斯卡索(Daniel Descalso),這2名球員雖然防守能力不差,但打擊能力對球隊的傷害相較於他們守備的貢獻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卡茲馬又在此次世界大賽中發生數次關鍵的失誤,致使球界開始臆測紅雀隊很有可能會在今年冬天向外求援,以補強積弱不振的游擊攻擊火力。

至於他們的首要目標據傳正是科羅拉多洛磯隊的當家游擊手圖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

對於紅雀隊來說,圖洛威斯基是最適合補強球隊攻守兩端的球員,特別是在進攻上,圖洛威斯基所擁有的能力是多數游擊手無法匹敵的。儘管近幾年圖洛威斯基受傷勢影響出賽頻率十分不穩定,但本季他依舊在126場出賽中,繳出.312/.391/.931的恐怖打擊三圍,另外還有25發全壘打和82分打點,因此若紅雀隊能夠從其聲譽極佳的農場系統中,挑選數名優秀的年輕選手和洛磯隊交易來圖洛威斯基,對他們的戰力而言絕對是如虎添翼,即使今年沒能拿到冠軍(目前和波士頓紅襪隊的冠軍系列賽進行到第4戰),來年必能持續問鼎這項榮耀。

但有鑑於洛磯隊老闆蒙佛特(Dick Monfort)日前才對外向媒體宣示,今年冬天他們絕對不會將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和圖洛威斯基任一人交易掉,所以紅雀隊的美夢至少在最近2年不會發生。然而,在未來的幾年內,球界的幾名專家仍不排除紅雀隊有意繼續追逐圖洛威斯基的可能性,因此圖洛威斯基是否會長駐在洛磯直至退休,仍是值得被畫上問號的。

對於這次的世界大賽,圖洛威斯基日前受訪時表態自己支持紅雀隊拿冠軍,因為過去曾和他共事過3個球季的老大哥哈勒戴(Matt Holliday)正是現役紅雀隊的一員。圖洛威斯基說道:「當時和他一起打球時,我把他當成我的榜樣,並試圖從他身上學到許多打球的哲學和技巧。我希望他能夠再次得到一枚冠軍戒,因為我知道他做了太多太多的努力才得以到達如今的地步。」

※【資料】圖洛威斯基的個人球員頁和相關新聞

※【影片】圖洛威斯基本季的精采花絮: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8/55860/5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