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on Lester的7.2局只失1分表現帶領下,波士頓紅襪今天(29日)以3比1力克聖路易紅雀,讓本季大聯盟主場戰績次佳的紅雀在主場吞下2連敗,紅襪則取得系列賽第3勝聽牌,再1勝就能贏得10年來第3次世界大賽冠軍。



Lester此役表現優秀,先發7.2局飆出7三振無四死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讓紅雀打線無法串連攻勢,只有在4局下被Matt Holliday轟出追平陽春砲,但Lester沒有因此動搖,持續壓制紅雀打線。

紅雀先發投手Adam Wainwright表現也不差,成為史上第3位在世界大賽單場對紅襪投出10次三振的投手。他前6局飆出9次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5安打,只有在第1局被Dustin Pedroia與David Ortiz的連續二壘打打下1分,但隨後也能穩定下來,封鎖紅襪打線。

不過紅襪7局上終於找到突破,菜鳥Xander Bogaerts在1出局後敲出他這場比賽的第2支安打開啟攻勢,Stephen Drew選到Wainwright今天投出的唯一1次四壞後,David Ross一棒擊出左外野邊線場地規則二壘打,將Bogaerts打回本壘打破平手僵局。Jacoby Ellsbury也在2出局後以安打為紅襪再添1分保險。

8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紅雀換上Matt Adams代打,紅襪也提前推出終結者上原浩治。結果上原浩治三振Adams解危後,第9局讓紅雀三上三下,為紅襪守住2分差的勝利。

Lester世界大賽連2戰各先發7.2,合計只失1分,拿下本季世界大賽2連勝,生涯至今3場世界大賽出賽都拿勝投。Wainwright生涯在世界大賽的第2場先發,表現雖然不差,但最終還是苦吞2連敗。

作者: 賴意文

新聞出處: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29/14520/1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