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球迷在相隔近百年後,總算得以在自家主場Fenway Park親眼目睹這支富有歷史傳統的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對他們來說,這次奪冠的意義十分重大。



這一冠,不只是波士頓紅襪隊近10年來第3座總冠軍頭銜,更是撫平今年4月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受難傷痕的最佳良藥,而波士頓地區的居民也因為這支優秀的棒球隊伍,重拾了笑容和信心,並順利的從爆炸案的陰影中走了出來。

「我們真的很需要這種正面的力量!身為波士頓的居民你很難不支持紅襪隊,因為他們在我們最需要撫慰時,挺身而出,給予我們勇氣和力量。」波士頓居民波卡羅(Mark Porcaro)表示。

在如此精彩的球賽結束後,情緒激昂的球迷們自然不願就此告終,許多人仍逗留在波士頓的深夜街道上狂歡,也有酒醉的人在市區做出脫序的行為,幸好在波士頓警方事前的極力宣導以及賽後的有效管控下,並沒有重大的事故發生。根據波士頓警方的說法,他們在球賽結束後至清晨這段期間,一共逮捕了9名行為脫序的球迷。

為了慶祝這歷史性的冠軍頭銜,波士頓市長曼尼諾(Tom Menino)在他的推特上承諾球迷市政府將會為此舉辦歡慶遊行活動,而紅襪隊老闆亨利(Tom Henry)則表示慶祝的遊行活動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六上演。

波士頓在週三夜晚因為紅襪隊的奪冠,搖身一變成為不夜城,所有豆城球迷無不為這支實力堅強、特色鮮明的勁旅感到驕傲。前一年還在美聯東區墊底的紅襪隊,絕對沒有想到在相隔一年之後,他們竟會是笑到最後的贏家,而如此傳奇的轉變想必也會被紅襪球迷永遠的傳誦下去。

「自從1918年後,沒有人經歷過如此特別的時刻。在這個時間點,除了Fenway球場,我實在想不到其他我應該出現的地方。」一名花了大把鈔票買下Fenway Park座席的熱情球迷說道。

※【資料】紅襪隊奪冠的賽況報導

※【影片】紅襪隊球迷在波士頓地區慶祝的情景:

新聞出處:痞客邦MLB新聞
http://mlb.pixnet.net/news/article/2013-10-31/52920/5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