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邪惡帝國道奇隊,今天出戰同區勁敵巨人,由昔日強投貝基特與林斯肯,展開復活大對決,兩人全都繳出5局只失1分的精彩好投,眼看就要落敗的巨人隊,竟在9局下半追平比數,接著在12局下半敲出再見安打,最後以3:2險勝道奇,兩隊並列國聯西區第一。

兩位昔日頭號王牌JoshBeckett和TimLincecum,今天正面對決,但兩人賽前的防禦率都超過九,很難令球迷有所期待,不過今天兩人的表現真的摔破很多付眼鏡,先來看留了小鬍子的Lincecum,在四局上半面臨滿壘危機,還是化解。

球賽主播:「三振打者。」

已經快要被大家遺忘的JoshBeckett,今天卯足全力,不但快速球投到94mile,而且兩個半局遭遇滿壘危機,Beckett就是能穩穩下莊。

球賽主播:「變化球被打到中間方向,Ethier等在那裡接殺出局。」

Lincecum和Beckett雙雙交出5局只失1分的好投,讓原本想看爆爆樂煙火秀的球迷好失望,7局上半道奇替補上陣的二壘手Turner,打穿二遊的安打,讓道奇重新取得領先。

球賽主播:「Turner中間方向安打Uribe得分,道奇2:1領先。」

9局下半道奇派出終結者Jensen收尾,準備拿下比賽,但不認輸的巨人,靠著打跑戰術外加Belt的深遠安打,一舉追平比數。

球賽主播:「Ethier球要回傳跑者要衝本壘,球回傳本壘追平比數。」

兩隊不斷上壘,但也不斷被化解攻勢,讓比賽打到延長的12局下半,才終於分出了勝負。

球賽主播:「中間方向形成一支安打,這場比賽終於結束了。」

打了將近5個小時,巨人最後辛苦的以3比2擊敗道奇,兩隊在國聯西區並列第一。(民視新聞 王人瑞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6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