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隊今天與小熊一日兩戰,田中將大精彩奪勝之後,接著上場皮內達也一樣犀利,皮內達上一場比賽,被指偷用松焦油,今天他以六局無失分的表現雪恥,率領洋基以2:0又完封小熊,讓小熊一分未得慘敗離開紐約。

跟在田中將大完美的八局投球之後,接棒的Pineda不但有壓力,還要證明,上場手髒髒是不愛洗手,跟松焦油一點關係都沒有,貨真價實讓小熊百年孤寂帥氣三振之後,還順帶個catch steal完成Doubleplay,Pineda6局3K1BB0失分,送出優質先發,那打線怎麼能落於人後,上星期最佳球員Beltran火到這週依舊,單場四之二,接棒給Gardner紐約客打破鴨蛋,接下來六局,交給今天新登場的Scott Sizemore,尺寸那怕只有S,巧妙落地依舊重傷害,Sizemore單場三支二這邊再多加一分,終場洋基2:0,連續兩場比賽完封小熊。

明天等著要打光芒萬丈的萬丈光芒光芒近來一口氣苦吞三連敗,投手王國威名結果輪值一傷傷三人,現在只剩David Price最穩定,等著來戰CC,兩邊的王牌投手大對決,星期四早上七點,洋基戰光芒,有看最專業。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17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