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與光芒今天進行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前兩場洋基被攻下27分,不但二連敗,牛棚也疲累不堪,今天又打了一場低比數投手戰,前9局打完,雙方各得一分打成平手,到了12局上半,洋基打線終於爆發出來,一口氣攻4分,終場洋基以5:1險勝光芒。

兩支先發輪值因為傷病大受影響的球隊,同場派出先發新面孔,結果不管是光芒的Ramos還是洋基的Nunos,兩個都有夠會撐,正規賽想要不打盹,還得靠球童美技才不會愛睡,9局打完兩邊1:1平,咱們就快轉到關鍵12局,看看紐約客如何把勝利,帶回家啊。

方法就是問問Dean Anna,前場比賽在投手丘上玩出蝴蝶球,這場比賽等到四壞球,紐約客撐了快4個小時結果兵不血刃拿到超前分,這下不打不過癮,一局當一場用川哥一棒正中穿越二遊,前兩場無安打的窘境,馬上拋到九霄雲外,單局攻下三分還閒不過癮,Soriano德州安打絕對貨真價實,再添一分,一個半局狂下4分,洋基終場5:1,擊敗光芒,終止二連敗,光芒則是落到跟紅襪並列。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1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