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美國的復活節,在加州舊金山舉辦了一個瘋狂刺激的「大輪車大賽」,所謂的大輪車,就是兒童三輪車,參加的民眾必需從自家帶來玩具車,從蜿蜒的坡路甩尾往下衝,因為許多玩具車不耐高速滑行,不少人不是車解體,就是撞在一起。

復活節畫彩蛋,但對於舊金山灣區的居民,高低起伏的城市坡道,卻是另一個拿來慶祝節日的好主意,「大輪車大賽」瘋狂向下衝。

超卡哇伊的小朋友,騎著他們平常最愛的玩具ㄅㄨㄅㄨ車,一路往下滑,家長們也下場一起玩,所謂的「大輪車」就是兒童三輪車,最前面的輪子是最大的,小朋友組結束,大人組才是壓軸。

大人騎小孩車,還要甩尾,全都撞在一起,騎士摔的摔,輪子飛的飛,「大輪車大賽」在舊金山已經舉辦第15年,免費報名,因此近年都吸引超過千位民眾參加,如今還演變成只要有輪子的器材都可以騎來參賽,辦公椅都行,不過參加完這比賽,我看大輪車也報廢的差不多,超級瘋狂的活動,也讓傳統復活節有另外一種慶祝氛圍。(民視新聞 林柏妤、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2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