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挑戰大聯盟第3年,至今依舊維持高水準的戰績,他日前接受日本NHK電視台的專訪,暢談這3年來在大聯盟的體驗,達比修在每一場先發前,都會對打者做足功課,難怪他的三振功力特別驚人,他今年的願望則是達成220局的投球目標,向各隊的王牌投手看齊。

2014年的Fantasygame夢幻總教頭裡頭,排名全大聯盟右投第一名,達比修在大聯盟來到第3年終於獲得了球迷肯定,去年209.2局的投球,送出277K,不過他覺得自己今年的表現還要更上一層樓。

遊騎兵王牌投手達比修有:「其他隊伍的一號投手,每年大都是投220局左右,我也想投出差不多的局數,只要不斷照著期望走,實現的可能性也會變大。」

慢慢把自己當成球隊的No.1ACE,混血王子一年比一年提升,去年球隊在資料上的蒐集,還有越來越充分的默契,都是造就好成績的原因之一,這也讓他越來越能有大將之風,面對世界頂尖好手。

遊騎兵王牌投手達比修有:「比起球隊整理出,去年打者的特長資料,還是要自己做功課會比較好,這樣才能朝著打者的弱點來投。」

哪怕田中將大一進入大聯盟就吸引了媒體目光,三年級生的達比修依舊一場一場穩穩投,開季至今連續4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這組日職瑜亮孰強孰弱,相信整季都會是話題!(民視新聞 林子皓 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2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