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昨天被藍鳥隊的三發三分砲轟垮,今天重整旗鼓再度對壘,結果又是一場打擊大戰,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在二局下遇到亂流,被藍鳥攻下六分大局,不過,金鶯棒子也被打醒,在克魯茲滿貫砲的帶動下,也同樣回敬6分,終場金鶯以10:8險勝藍鳥。

金鶯藍鳥昨日才用三分砲互射對方,還嫌煙火放不夠,今天繼續加碼開轟。

球賽主播:「勞瑞繼昨天後又開轟,又一支三分砲。」

Brett Lawrie二局上率先展開攻勢,Jose Reyes接著再補上一發兩分彈,藍鳥單局海灌6分,把金鶯王牌Tillman轟得都快站不穩,但金鶯打擊也不是省油的燈。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左外野很深遠的地方,飛到看台出去了,上到第二層看台。」

系列戰兩場棒棒都開花,Nelson Cruz的「Cruise Control」,可是設定全速前進,五局上逮中偏高失投,同樣位置再來一發。

球賽主播:「左外野深遠位置,你一定會喜歡這球,因為它出去了,克魯斯敲出滿貫砲,金鶯超前比數。」

單場雙響,Cruz本季第六轟出爐,緊接著MattWieters延續攻擊,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金鶯同樣單局灌6分反擊,全場4轟大放送,硬是比藍鳥嘿嘿多上一支,終場10:8金鶯啄藍鳥,系列戰扳回一城。(民視新聞林柏妤、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4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