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所屬的火箭隊,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拓荒者,已經在季後賽輸了第一場的火箭隊,今天依舊守不住拓荒者大前鋒艾德瑞吉(Aldridge),又讓他個人獨得43分,終場火箭以105:112再度落敗,在7戰4勝的系列賽,落入0勝2敗的劣勢,替補上場的林書豪,只有5分5助攻的表現。

前一場火箭在延長賽輸球,很大的原因就是守不住拓荒者大前鋒La Marcus Aldridge,讓他拿下生涯單場最高的46分,但今天在自家主場的第二戰,又讓他得到43分,把攻下32分的魔獸給比了下去,火箭在第三節被拓荒者拉開比數,種下敗因,而前三節一分未得的林書豪,第四節終於開張。

球賽主播:「林書豪要挑戰籃框球進。」

球賽主播。

林書豪今天替補上場25分鐘,僅得到5分,送出5助攻,表現普通,第四節還挨了拓荒者中鋒RobinLopez一記大火鍋,終場,火箭105:112輸球,在主場苦吞二連敗,在7戰4勝的系列賽,落入0勝2敗的劣勢,想要逆轉勝出,難度相當高。

另外,西區第一的馬刺,今天在主場迎戰第八的小牛,則是踢到鐵板。

球賽主播:「吉諾布里要反擊他辦到了。」

ManuGinobili以替補的身分,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但馬刺其他兩巨頭則表現疲軟,Tim Duncan 11分7籃板,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則是12分3助攻,其他球員得分沒有人超過7分,而第一場落敗的小牛,今天展現強硬的防守,讓例行賽平均每場僅14.4失誤的馬刺,發生24次失誤,同時進攻也相當順暢。

球賽主播:「艾利斯上籃。」

射手Monta Ellis,攻下全隊最高21分,小牛總共5位球員得分上雙,終場,113:92擊敗馬刺,系列賽扳成了1:1平手。(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4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