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緊繃的基襪大戰,洋基明天將回到紐約主場,與洛杉磯天使隊展開三連戰,第一場比賽將由黑田博樹先發,碰上天使隊的帥哥王牌左投威爾森,最近棒子發燙,才締造生涯500轟的普侯斯,將是洋基要注意的頭號大砲,這場精彩的比賽,將在週六上午7點開打。

500轟巨砲將造訪紐約,普候斯將成為洋基嚴加看管的目標。

球賽主播:「出去了普侯斯歡迎來到,500轟俱樂部。」

彷彿猛虎出閘,普侯斯最近10場比賽轟出5支全壘打,灌進14分打點,成為天使殺傷力最強的武器,首當其衝的是洋基第一戰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過去兩人交手,普侯斯是2.73打擊率,有過一發全壘打。

這將是黑田今年第五場先發,他之前拿下2勝1敗,自責分率4.07,他過去3個球季對天使投的成績相當優異,5場先發拿下3勝1敗,自責分率只有1.78。

天使的先發投手將是左投手威爾森,他本季戰績2勝2敗,自分率4.21,他最近三季對洋基也投得非常好,5場先發3勝0敗,自責分率2.08。

不過,今年洋基打左投手先發的比賽很有心得,戰績是7勝3敗,勝率高達7成,比起對上右投手的5勝5敗,勝率只有5成,高出很多。

26日星期六早上7點,天使將作客洋基主場,進行三連戰第一場比賽。(民視新聞 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425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