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南韓強投柳賢振,今天是他下半季首度出賽,柳賢振主投7局僅失2分,隊友以12支安打力挺他的優質先發,終場道奇以5:2擊敗海盜,柳賢振奪下本季第11勝,道奇也成為今年第一支擁有3位11勝強投的球隊。

南韓左投柳賢振,自從7月9日被老虎打爆,2.1局就狂失7分之後,已經回穩,上一場對教士,6局無失分,還飆出10K,拿下第10勝,今天在客場出戰海盜,要挑戰第11勝他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被打5支安打,僅失2分,又是一場優質先發,而隊友精彩的守備,也幫了柳小胖大忙二壘手Dee Gordon不僅腳程快,守備也是一把罩,而左外野手Carl Crawford,七局下也露了一手防守美技,沒收海盜一支安打,讓柳賢振安全下樁,順利拿下第11勝,追上隊友Clayton Kershaw和Zack Greinke,道奇成為今年第一支擁有3位11勝投手的球隊。

至於打擊方面,道奇強棒Yasiel Puig和Hanley Ramirez,都因為左手被觸身球擊中,暫時無法出賽,閒閒沒事幹,竟跑去干擾場邊記者,讓人哭笑不得,而在道奇不太快樂的明星外野手Matt Kemp,三局上半率先開砲這支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幫助球隊首開記錄,而道奇把握住3.4兩局,海盜投手表現不穩,一口氣攻下5分,終場,就以5:2擊敗海盜,拿下系列賽第一勝,贏球之後,道奇在國聯西區和領先的巨人之間沒有勝差,僅在勝率上稍微落後。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