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雖然從先發變板凳,季後又被交易到湖人隊,今天林書豪回想起這一路的波折,他說自己的心中始終平靜而感恩,因為信仰能帶給他最好的出路,至於同樣也轉隊的小皇帝詹姆斯,目前正在中國北京參訪,他感謝籃球改變了他的人生,而且為和中國鋼琴大師朗朗一起四手聯彈。

歌手吳建豪的Amazing Grace歌聲中,豪小子林書豪要開始跟大家分享他2014年,透過信仰上帶給他的力量,畢竟2014球季,從火箭到湖人,結果來到了一個他熟悉的環境,對他來說一切猶如雲霄飛車的心情體驗。

湖人隊球星林書豪:「不要想永遠事事如意,在加州和為湖人打球,其實對我壓力會更大,但我每晚依舊可以睡的安穩,因為我知道上帝在下個球季會展現,他的能力會比這個球季,還要大更多。」

而林書豪也談到了去年一整年許多人在網路上對他的評價,也的確給了他很大的壓力,但在最脆弱的時候,他從信仰上得到眷顧,他把這些歸咎在滿滿的感恩和對信仰上的感謝,而颱風雖然大,豪神預計明天離台,接著後天換詹皇來報到。

Bravo!參不透的才叫藝術,小皇帝這回在北京參訪,跟朗朗大秀琴藝,雙方也互相交換禮物,小皇帝今年應品牌活動特別來到華人世界,尋找素人球員,接受他和各大NBA明星的貼身教學,他也率先跟大家交換他的籃球經。

克里夫蘭騎士前鋒詹姆士:「籃球給了我一切,給了我比夢想還要多的人生,不只是我我的家庭還有我的朋友,這也是為什麼我在球場上,永遠都是全力以赴。」

沒有籃球就沒有現在的自己,LeBron選擇在新球季,重返自己的家鄉克里夫蘭打拼,感恩之心除了在NBA戰場上,現在換他要找跟他一樣沒有特殊背景的熱血球迷,一起追尋籃球的夢想。(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2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