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有個超級球迷,為了將鬍子做出國民隊隊徽的造型,他竟花了3年的時間留鬍子,每天又要花大約45分鐘整理,雖然麻煩的不得了,但他說還要繼續留下去,而他的鬍子不只在球場上出風頭,還能根據場合不同,變化出各種搭配的造型。

什麼叫做死忠球迷,支持哪一隊就要把隊徽想辦法變成造型。

留了3年的鬍子,大大的W字樣,看出來了沒?這老兄的鬍子造型就是國民隊的隊徽,住在華盛頓的Eric Brooks留了3年的鬍子,就是為了要把國民隊留在身上表示支持,但留鬍子可不是讓它長那麼簡單而已,每天光是照顧鬍子就得花上45分鐘。

怎麼保養?做好造型噴上定型液,還要在仔細的用吹風機吹,從保養到塑型都得費功夫,還能依照場合變換造型。

照片襯音樂,無論是參加啪踢還是居家綁辮子,Brooks鬍子超吸睛。

而除了棒球之外,之前Brook到冰球場時也頂著支持隊伍的隊徽上了媒體版面,因為很多網友表示好其,他也分享了平常清洗鬍子的方法。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小狗甩頭,搞笑的他發揮創意,把長長的鬍子千變萬化,不只在棒球場上吸睛,也成了代表個人的特色。(民視新聞 季芸、詹皓帆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4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