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為台裔球星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接下17號球衣,湖人隊總經理庫普恰克表示,其實四年前湖人就有意簽下林書豪,今天是總算牽起了這段緣分,林書豪說,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已經以簡訊和他連絡過,期待兩人能攜手開啟湖人的新頁。

湖人總經理庫普恰克拿起17號球衣,正式歡迎豪小子林書豪的加盟,要知道這一刻,紫金部隊等了多久啊!

湖人總經理庫普恰克:「我記得沒錯的話 3、4年前,其實我們就很想要林書豪,當時他被金州勇士釋出,我和辦公室人員當時就決定,爭取林書豪,這次我們在十天前完成交易,第三度爭取林書豪,終於得手。」

好事真的多磨,湖人原來4年前就想簽豪小子,命運的糾葛讓這段緣分整整遲了4年,不過有來總比沒來好,林書豪球衣還選擇過去在紐約的17號,是要再演Linsanity林來瘋嗎?他說這是新開始。

湖人球員 林書豪:「17號是個很特別的號碼,這是我在發展聯盟和尼克隊穿的背號,我認為現在是重新穿回,這個背號的好時機。」

穿上紫金戰袍,大夥關心的還有往事,當年跟Kobe場上對決,現在場下成戰友,老大不但展現誠意,推特上關注林書豪,甚至私下早早talk talk。

湖人球員 林書豪:「布萊恩他透過訊息跟我連絡,當時我人是在上海,他說 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百分百相信。」

林書豪落腳新東家,備受關注,他也用關懷社區與弱勢團體的行動,展現他跟天使之城站在一起的決心,也期待能為這支歷史悠久的黃衫軍,創造新的一頁。(民視新聞 林子皓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5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