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戰績的洋基隊,真的拿大聯盟墊底的遊騎兵來進補,今天兩位剛加入洋基的新同學,再度展現來到紐約的價值,先發投手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主投6局只失1分,前天才敲出再見安打的海?利,又幫洋基追平比數,終場洋基就以4:2擊敗遊騎兵,洋基拿下3連勝,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二。

洋基先發投手陣容殘缺不齊,還好在這個時候從響尾蛇交易來Brandon McCarthy,讓他儼然成為洋基投手的新希望。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Rios遭到三振。」

McCarthy主投六局,只被打出四支安打失掉1分,還投出五次三振,是他來到洋基之後,連續第三場的優質先發,洋基不只新來的McCarthy投得出色,前天才剛打出再見安打的Headley,這場比賽又為球隊建功。

球賽主播:「Gardner回來得分,Headley帶有打點的安打,洋基追平比數1:1。」

Headley來到洋基之後,三場比賽都敲出安打,完全適應洋基的環境,兩位新同學交出好的成績單,介於一線和二線的同學再不發揮,先發地位就會不保。

球賽主播:「鈴木一朗通過三壘 繼續往本壘衝,他回來得分,Cervelli的二壘安打一分打點,洋基2:1領先。」

五局下半,洋基先靠著Cervelli的二壘安打突破僵局,接著再靠Gardner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保險分,取得3:1的領先。

洋基除了先發投手McCarthy表現穩健,牛棚四位投手也連手壓制遊騎兵的反攻,洋基終場就以四比二擊敗遊騎兵,拿下最近的三連勝,McCarthy來到洋基三場先發,拿下2連勝,防禦率只有1.45,適時頂替洋基先發戰力。(民視新聞 王人瑞 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5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