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今天打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與水手隊一路纏鬥到第十局,金鶯靠著明星三壘手馬查多在的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的超前分,最後就以3:2擊敗水手,金鶯也結束連續10場的美國西岸客場長征,金鶯拿下6勝4敗的優異成績,繼續穩居美聯東區第一。

金鳥軍在西岸對水兵第4戰,兩隊先發投手不只投得好,野手也屢屢展現五星級守備。

Cruz的二壘安打被沒收,Morrison打在左外野方向,刁鑽的飛球也被Pearce奮不顧身的守下來,兩隊1:1平手的局面。

來到8局上半,金鶯在兩出局後攻佔滿壘,Machado這棒雖然沒打穿游擊防區,但也成功送回三壘的隊友。

金鶯在8局下半啟動勝利方程式,佈局投手O Day順利解決兩位打者,但一顆內角偏低的滑球,沒想到還是被水手強打捕手Zunino一棒扛了出去,這支全壘打也終止了O Day連續1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

水手雖然追平比數,把戰線逼近到延長賽,但還是讓Machado在10局上半打出超前比數的高飛犧牲打。

金鶯終場就以3:2擊敗水手,在連續10場的客場征戰,拿下6勝4敗的好成績,金鶯在美聯東區領先藍鳥3場勝差。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8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