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隊昨天中止在洋基球場17連敗後,今天趁勝追擊,九局上半,從洋基隊終結者羅伯森手中攻下致勝分,終場藍鳥就以5:4險勝,三連戰以兩勝一敗勝出,2年來終於突破魔咒,第一次在洋基球場贏得系列賽。

整場比賽,地主洋基都在後苦苦追趕,五局下半,新同學Chase Headley,轟出轉隊之後的第一發全壘打,是一支陽春砲,洋基追成1:2,Headley已經出賽6場,每一場都有安打。

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 退後 卡布瑞拉,跳起來這球出去了 再見。」

下一棒捕手Francisco Cervelli,繼續開轟,背靠背的全壘打,洋基追成了2:2平手,不過,上一場比賽,終於結束在洋基球場17連敗的藍鳥,要趁勝追擊,前八局三度取得領先,但都被洋基追平

球賽主播:「左外野平飛球 安打。」

八局下半,老將Carlos Beltran,適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洋基再度追成4:4平手,還有贏球的希望,九局上半,派出終結者David Robertson,希望能Hold住比數。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右外野要落地了,巴提斯塔要回來得分了。」

Dioner Navarro,在兩出局後,敲出1分打點安打,藍鳥第四度超前比數,也把Robertson打成敗戰投手,九局下半,這次沒讓洋基反撲得逞,外野手Melkey Cabrera沒收了鈴木一朗的安打,結束比賽,終場藍鳥5:4險勝,三連戰拿下2勝1敗,兩年來首度在洋基球場贏得系列賽。

至於洋基的下一戰,星期二要在客場挑戰遊騎兵,將派出David Phelps先發,對上混血王子達比修有,上一次兩人在紐約交手,因為下雨只打了5局,1:2達比修輸的很不甘願, 這次回到主場肯定要討回來。(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8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