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年因為旅外球員回歸,加上年輕球員表現搶眼,整個過程高潮迭起,統一獅終結者郭泓志以明星白隊先發投手登板,讓大家充滿驚喜,明星紅隊的先發投手鄭凱文,則使出一顆超級慢速的曲球,另外,桃猿隊新生代好手郭嚴文,打破明星賽的紀錄,全場敲出四支安打,最後白隊以12:7擊敗紅隊,也同時創下明星賽的得分新高。

不象漾女孩不變裝,改用歌手身分出場,浩角翔起率領著四隊啦啦隊女孩,在場上熱鬧開場。

球賽主播:「明星白隊今天擔任先發投手的是,統一獅隊終結者郭泓志。」

小小郭上場,看到守護神郭泓志登板,可別以為比賽這麼快就來到尾聲,因為咱們小小郭今天不關門,而是代表白隊,以先發投手的身分上場。

球賽主播:「張泰山僅次於兄弟象王光輝,19次入選紀錄,這一個高彈跳球,最後是越過三個野手的守備。」

連續入選18年明星賽,OEO泰山棒打統一自家人,把外甥花花張正偉推上三壘,舅甥連手敲開得分大門,白隊有大聯盟籍的守護神,紅隊也有日職超優質先發,鄭凱文特地在賽前苦練超慢速魔球,但還是被鋒哥一棒給砍下。

球賽主播:「哈哈哈哈。」

老將拚的兇,新秀也搶著要出頭,全壘打大賽有藍寅倫爭功,明星賽有職棒二年級生陽冠威,在場上一枝獨秀。

球賽主播:「現在看到陽冠威的這一棒,在中左外野方向。」

余德龍這個假動作,差點讓全場觀眾都上當,陽冠威SOLO紅不讓,加上超級喜歡郭嚴文,也打破歷屆以來明星賽紀錄,單場敲出4支安打,在這樣猛烈的攻勢下,終場明星白隊就以12:7擊敗明星紅隊,拿下明星賽的三連霸。(民視新聞季芸、詹皓帆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8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