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教士隊先發投手連恩,今天以38歲的超高年齡,在大聯盟展開處女秀,其實連恩年輕時,是以野手身份登上大聯盟,還曾經有單季26轟的高水準表現,後來打擊能力下滑因而棄打從投,經過7年的改造,38歲的連恩終於以投手身份重返大聯盟,而且繳出六局只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

球賽主播:「追打 揮棒落空。」

超級刁鑽的外角猾球,精采K掉勇士重砲Justin Upton,教士先發Jason Lane,現年38歲還能投已經很威,更難得的,過去他其實是打者,在小聯盟整整經歷7年改造,才等到了這大聯盟的初登板

球賽主播:「這是個完美故事。」

你看看你看看,三局一棒打的巧,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壘包,居然忘了跑,Jason Lane老本行沒有忘光光,新轉業的表現更漂亮,留下全場六局僅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

回顧成績,過去Lane擔任打者從02到07年在太空人主守外野,單季還曾經有過26轟的表現,不過從07年開始,決定改行變投手,經過了小聯盟7年的載浮載沉,終於等到重回大聯盟的機會,而且還是以投手身分,所以說哲瑄,不要怕,你也可以的!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9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