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隊終結者古巴火球男查普曼(Chapman),他如果猛催火球,到底有多厲害?今天查普曼在第九局登板,他總共投了20球,竟然有15球飆破100英哩,也就是時速超過160公里,最快飆到了167公里,被三振的響尾蛇捕手蒙特羅(Montero)說,寧可跟查普曼對決,也不願接他的火球。

九局上半雙方1:1,紅人推出古巴火球男Aroldis Chapman上場救援,馬上猛催球速。

球賽主播:「對哥德史密特投第8球,快速球三振 時速103英哩。」

這球大約是165.7公里,Chapman保有大聯盟最快球速紀錄,105.1英哩,大概169公里,今天雖然沒破紀錄,但更可怕的是,他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頻頻飆出100英哩以上的速球,這局他總共投了20球,其中15個破百,最快一球104英哩,還有5球103英哩,連3K結束這半局。

球賽主播:「又是2好1壞。」

103英哩,三振捕手Miguel Montero,賽後他表示,寧可跟火球男對決,也不願接他的球,同時,Chapman連續44場救援都有三振,大聯盟紀錄仍在持續,雙方1:1僵持到延長賽15局,才分出勝負。

球賽主播:「打到左外野空檔 普拉度回來了。」

菜鳥游擊手Nick Ahmed,敲出致勝1分打點安打,終場,響尾蛇2:1險勝紅人,隊史延長賽至少15局的比賽,響尾蛇戰績13勝0敗。(民視新聞 丁泰祥 詹皓帆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9A1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