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江山代有才人出,美國有一位高中生麥克尤恩(McEwen),最近在拉斯維加斯一場灌籃大賽,演出技驚全場的罰球線起跳灌籃,他也以因此獲得冠軍,這場比賽,是由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擁有的運動品牌主辦,這記精彩的灌籃,也剛好是向大帝的美妙灌籃身影致敬。

Shelby McEwen完成罰球線起跳灌籃後,興奮得手舞足蹈,現場觀眾也瘋狂了,這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高中灌籃大賽,是由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的運動品牌主辦,McEwen靠著這一扣,也奪下了冠軍。

看他跳得有多高,現在雖然只是高中生,但前途無可限量,而這記罰球線起跳灌籃,也是Jordan當年在NBA灌籃大賽成名的一扣,許多後輩,都想用這一招,來向大帝致敬,來自名校UCLA的灰狼新秀Zach LaVine,也在一場灌籃大賽中,展現了驚人的滯空能力。

他雙腿的彈性超好,許多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他,籃球場上,江山代有才人出,不過,大部分球迷心目中的Number 1,還是他。

永遠的飛人Jordan,這招罰球線起跳灌籃,在空中飛行的感覺,是無人能及的。(民視新聞 丁泰祥 詹皓帆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29A1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