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就是大聯盟的季中交易大限,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似乎已經放棄今年的球季,紅襪今天突然宣佈更換明天的先發投手,原定出賽的王牌「列斯特」幾乎確定要被紅襪交易出去,目前傳出金鶯、海盜與馬林魚等七支球隊都有興趣網羅,最近兩天,大聯盟將掀起激烈的搶人大戰。球隊都有興趣網羅,最近兩天,大聯盟將掀起激烈的搶人大戰。

球賽主播:「站著被三振,列斯特今晚第二K。」

紅襪王牌左投Jon Lester,本季10勝7敗、優異2.52自責分率,還是無法隻手改變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落入分區墊底的命運,和龍頭金鶯差了12場勝差,晉級季後賽機會不大,紅襪把本該在明天先發的Lester拉掉,交易態度明顯,目前道奇、釀酒人、海盜、金鶯、只差國聯東區寶座只有5場勝差的馬林魚,都傳出有興趣網羅,而市場上的大咖還有這位賽揚。

球賽主播:「把打者三振出局。」

從季前吵到季中,David Price交易傳聞重未斷過,貴為大聯盟三振王,又能吃局數,目前紅雀、印地安人、水手釋出善意,尤其紅雀端出右投"米勒",和頭號新秀"塔瓦瑞茲"誘人籌碼,競逐強投似乎志在必得。

近年堪稱火藥庫的美聯東區向來競爭激烈,不會把能穩住戰局和帶領小雞的王牌投手交易出去,本季紅襪.光芒意外崩盤,也讓交易王牌這種罕見事出現眼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30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