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和落磯昨天打了一場長達6小時27分鐘的超級延長賽,在用光所有投手後,小熊在第16局推出捕手「貝克」上場後援,他以11球解決落磯三名打者,小熊在下個半局立刻攻下致勝分,讓捕手貝克拿下勝投。

國聯兩支墊底球隊,爭擺脫爐主地位,四局下原本落後的小熊奮力開轟。

球賽主播:「高飛球打得強勁,出去了。」

兩分砲追平比數,戰況一路膠著到第16局,6小時的煎熬,兩隊燒光牛棚共16位投手,小熊「找謀郎」投球,把腦筋動到捕手身上。

球賽主播:「嘗試投了些曲球也投了變速球,高飛球在界外,我想Rizzo有空間接這球他接到了。」

33歲的捕手JohnBaker,其實非主力球員,回想上一次投球已是大學時期的事情,不過這回登板救火,11球加雙殺讓落磯三上三下,下個半局還上場打擊。

球賽主播:「兩好三壞滿球數,他被保送這局的第一個打席。」

Baker坳到保送,最後靠著隊友再見高飛犧牲打,跑回小熊超前分,Baker投打都建功,以投手身分拿下生涯第一勝,也當了這場比賽的大英雄。(民視新聞林柏妤、沈培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731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