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賽揚王牌柯蕭,今天在主場迎戰勇士隊,柯蕭只差一個出局數,就要連續兩場演出完封勝,但勇士隊敲出軟弱的內野安打,經過慢動作重播確定攻下1分,不過,終場道奇還是以2:1獲勝,柯蕭拿下完投勝,也是他最近的10連勝。

交易大限前,道奇雖然沒有補進大投手,但有王牌ClaytonKershaw,就夠讓人傷腦筋了。

球賽主播:「2好球投出快速球揮棒落空。」

前一場9局完封勝,今天在主場對勇士,Kershaw要挑戰連兩場完封,又飆出了9次三振,在他的封鎖之下,勇士掛了8顆大鴨蛋,自從6月2日之後,這位賽揚巨投不知道輸球的滋味兒,而道奇打線也適時開火。

球賽主播:「快速球被打向左外野,退到牆邊阿普頓看著球上了座位。」

古巴小子YasielPuig,在三局下半轟出陽春砲,本季第13轟,道奇2:0領先,勇士先發投手JulioTeheran,其實也投得很出色,完投8局送出9K,僅失2分,只可惜他對手太強大,只好含淚吞下敗戰。

球賽主播:「緩慢滾地球到三壘,尤里貝傳往一壘安全上壘。」

九局上半,勇士2出局攻佔一三壘,Kershaw讓JustonUpton擊出滾地球,變成內野安打,勇士追回1分,也破了Kershaw連兩場完封的美夢,道奇總教練DonMattingly提出挑戰,從慢動作來看,球跟人幾乎是同時到達,經過重播判決之後,確認是安全上壘,Kershaw多掉1分,至少還有完投勝。

球賽主播:「快速球打到游擊區。」

終場,道奇2:1獲勝,本季最長的6連勝到手,也是24年來,首度橫掃勇士,Kershaw本季第5場完投,拿下最近的10連勝,目前戰績13勝2敗。(民視新聞丁泰祥、沈培智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01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