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聯東區實力不強,以往備受矚目的基襪大戰,也遜色了不少,而還有機會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洋基隊,今天在客場,面對球員清倉大拍賣後的紅襪隊,竟然還打不贏,敗在菜鳥先發投手的手上,終場洋基是以3:4一分飲恨,輸掉系列賽第一戰。

因為舟車勞頓,剛來到紅襪的古巴巨砲YoenisCespedes,今天並沒有先發,而從紅襪轉到洋基的游擊手StephenDrew,可能只需要換件球衣,從主隊休息室,走到客隊休息室就行了,許多紅襪球迷還是給他掌聲,731球員交易大限之後的首場基襪大戰,多了不少生面孔,主力先發投手幾乎清空的紅襪,派出24歲的菜鳥右投,AnthonyRanaudo先發,這是他大聯盟處女秀,生涯第一個三振,就給了洋基隊長DerekJeter,他今天先發6局僅失2分,能有效封鎖洋基火力,而老大哥的打擊也挺Ranaudo。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深遠右中外野,艾斯貝瑞往後追。」

DustinPedroia,在三局上半,敲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接下來老爹DavidOrtiz,再補上1支1分打點安打,紅襪2:0的領先,球員清倉大拍賣後,洋基仍然佔不到便宜。

球賽主播:「1好2壞擊成滾地球,派卓瑞亞打穿中外野。」

七局下半,Pedroia再來一支1分打點安打,拉開比數為4:2,這一分非常的巨大,因為八局上半,洋基差一點翻盤。

球賽主播:「打得很猛到左外野,克瑞格退後看著再見了。」

隊長Jeter轟出陽春砲,本季第3支,洋基追成只差1分,之後還一度兩出局攻佔一三壘,可惜後繼無力,九局上半,紅襪終結者上原浩志關門成功,終場紅襪就以4:3一分氣走洋基,拿下三連戰第一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馬登洲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02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