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大聯盟最矮的球員,就是太空人二壘手奧圖維(Jose Altuve),他的身高只有168公分,但千萬別小看他的能耐,他擁有3成39的打擊率,位居全大聯盟的打擊王,奧圖維除了能打還能跑,盜壘次數也是美聯第一,來看這位小個球員驚人的爆發力。

站在193公分高的Miggy旁邊就像大人和小孩,不過千萬不要小看太空人小個兒Jose Altuve,哪怕只有168公分全大聯盟最矮,但看到他可得叫他一聲大聯盟打擊王。

球賽主播:「這球重擊飛向綠色怪物,出去了全壘打。」

球賽主播:「滿貫砲。」

上場比賽才轟出大聯盟的首支滿貫砲,Altuve目前打擊率3成39全大聯盟第一,更是守打跑三拍子,一旦被他上壘,,壘包偷到你不怕都不行,現階段的46次盜壘成功,高居美聯榜首也是大聯盟第二。

球賽主播:「你得傳出超完美的球,才能有機會抓到Altuve。」

球賽主播:「你得傳出超完美的球,才能有機會抓到Altuve。」

內野滾地跑成安打,一壘打跑成二壘打,就是Altuve的本事,3成76的上壘率,在美聯排第七名,開路先鋒做的稱職,就算是現役大聯盟最矮選手,但人小志氣高,威力不容小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0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