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陳偉殷同梯轉戰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和田毅,昨天在小熊主場先發出戰巨人隊,和田毅繳出五局零失分的好投,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讓主審裁定比賽結束,和田毅也意外拿下另類的完封勝,不過,這個勝投今天立刻被沒收,因為大聯盟判定,小熊主場在蓋帆布時處理失當,導致內野嚴重積水,比賽得在週五繼續打下去。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

好不容易搶進小熊先發輪值,和陳偉殷同梯的和田毅,說什麼都要把握機會積極卡位,20日主場迎戰巨人,五局僅被敲六支安打無失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讓比賽提前裁定結束,Wada桑陰錯陽差開心拿下另類完封勝,但隔一天心情好像洗三溫暖。

球賽主播:「真的太扯了,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碰到大雨吧,現在已經八月了,你告訴我不會蓋帆布,他們這次應該能蓋住整個內野了,嘗試把第一次沒蓋到的部份蓋起來。」

舖大帆布處理失當,小熊主場工作人員沒在第一時間把內野整個附蓋住,反覆操作結果,導致內野嚴重積水,掃水鋪土整整弄了4小時34分鐘,巨人隊上訴「裁定比賽」判決,沒想到大聯盟還真改判為「保留比賽」。

因為根據大聯盟規則,包括主場的防水布,和清除積水的機械球場設備等,出現問題,比賽就得延到另一天完成剩下的局數,這也表示和田毅完封飛了,小熊巨人預計在台灣時間週五凌晨4點,繼續打完這場比賽,也給了巨人軍一個絕地反攻的大好機會。(民視新聞林柏妤、楊柏玨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1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