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在7月底之前的交易,今天又發揮效果,從響尾蛇轉隊到洋基的普拉多,在面對白襪3連戰第一場比賽中,不但轟出2分全壘打,還在9局下半擊出再見安打,幫助洋基以4比3贏球,拿下2連勝。

在主場被金鶯橫掃,白襪連敗非常懊惱,來到紐約要把信心找回,Abreu的棒子不可少!

白襪的3分砲,讓洋基震撼,再不爭氣,前途肯定黯淡,新同學Prado回敬2分彈,這發全壘打讓洋基回到比賽,而且還要讓分數沒有負債,Ellsbury二壘安打真不是蓋,洋基把比數追平!

白襪當然還想要贏,6局下半二壘跑者決定不停,但Gardner的臂力可是很有名,白襪在本壘前遭到觸殺,錯失領先機會,洋基守下這一分成為關鍵!

9局下半攻佔滿壘,Prado再次成為打擊英雄,包括再見安打,Prado單場3分打點,幫助洋基以4比3險勝白襪,拿下2連勝。(民視新聞 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3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