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兩隊,天使隊以及運動家今天正面交鋒,地主魔球軍先發投手葛瑞演出優質先發,主投8.1局僅失3分拿下勝投,結束4連敗的厄運,終場運動家以5:3擊敗天使,兩隊在美聯西區競爭激烈,目前運動家僅落後領先的天使1場。

美聯西區龍頭,也是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天使,來到奧克蘭,和排名第二的運動家展開3連戰,這個系列賽攸關季後賽的資格,如果魔球軍能橫掃,將重新奪回寶座,第一戰運動家派出王牌Sonny Gray,雖然挨了天使巨砲Mike Trout以及Josh Hamilton的2發陽春砲,但總能很快穩定下來。

球賽主播:「外角曲球,三振出局!」

Gary拿手的曲球,幾乎讓天使打者無解,過去4場先發,他吞下了4連敗,但這一場Gray回來了,主投8.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是他1個月來最精彩的1場先發,而隊友打擊也很幫忙。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右中外野,落地一路滾到牆邊。」

6局下半,Sam Fuld適時敲出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運動家攻下了超前分,打破2:2平手的局面,天使先發投手Hector Santiago投5局僅失2分,但被平飛球擊中投球的左手掌,提前退場,而牛棚Hold不住,6局掉2分,8局再失分。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右邊卡胡退後出去了,運動家得到保險分。」

魔球軍板凳Stephen Vogt建功,補上一發陽春砲,拉開比數為5:2。

9局上半,終結者怪醫杜立德Sean Doolittle解決最後2位打者,確保Gray的第13勝,終場運動家以5:3擊敗天使,取得3連戰第1勝,在美聯西區也拉近和天使的差距只落後1場。(民視新聞 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3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