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主投4.2局只失兩分就退場,雖然無關勝敗,但這次明星賽後,陳偉殷首度無法投滿五局,他在賽後接受專訪時表示,今天狀況真的很不好,投不到想要的位置,也搶不到好球數,還好有隊友演出本壘阻殺美技,讓球隊拿下二連勝,也是今天唯一滿意的事。

一上場就被連敲三支安打,陳偉殷登板沒有好的開始,撐到第五局還是一樣跌跌撞撞,殷仔自認這是本季很糟的一場先發。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可能是今年,覺得可能就是比較糟糕的一場比賽這樣子,不管是控球啦,還有就是對打者的一些,好球數也沒有順利的拿下來這樣子,可能就是變得是自己比較,自己投球的內容會比較辛苦一點。」

控球糟,好球數也搶不到,陳偉殷4.2局丟了3個四壞保送,三振卻意外一個都沒有,但棒球比賽隊友幫忙有多重要,殷仔很瞭。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個人覺得應該至少會丟個五分六分,其實也跑不掉,瓊斯還有戴維斯還有皮爾斯,其實這三個守備都還蠻漂亮的,然後自己投了4.2局,然後光殺本壘就殺了兩次這樣子,我覺得至少那兩次對我來講,其實對我幫助很大。」

隊友守備當後盾,不至於嚴重失分,還好球隊最後贏球,讓陳偉殷比較釋懷。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陳偉殷他大致上還好啦,他之前連續好幾場表現都很出色,不過今天他又沒辦法投他想要球了,很艱難.....今天碰到光芒,我知道對他來說是個挑戰,光芒打者非常難纏。」

向來對戰光芒都表現不佳,還好金鶯全隊上下一條心,全方位戰力打垮光芒,讓陳偉殷無關勝敗安全下莊。(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巴爾的摩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