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金鶯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今天被球隊技術性下放到小聯盟一天,不是因為表現不好,而是陳偉殷昨天才剛先發過,這幾天都是休息日,乾脆利用他的大聯盟名額來做人力調整,並不會影響他下週一凌晨的先發。

陳偉殷前一場先發挑戰14勝失利,只投了4.2局無關勝敗,今天金鶯技術性將他下放到菜鳥聯盟,同時從3A叫上來一名捕手SteveClevenger調整戰力,陳偉殷要飛往佛羅里達春訓基地報到,隔一天再飛回巴爾的摩與球隊會合,去年八月底,金鶯也曾經做過同樣的戰力調度,但舟車勞頓的結果,讓陳偉殷的表現大受影響,也很無奈。

金鶯投手陳偉殷(2013.9.3):「這三天我飛了3個城市,那我又能講什麼,可是這是教練團的調度,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那盡力的去不要就是做出來是,不要為這些事情,讓自己的表現有被影響到。」

金鶯似乎是學不會教訓,陳偉殷預計下星期一凌晨一點半,在主場迎戰雙城隊,再次挑戰本季第14勝,表現會是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另外,由於球季結束後,行程無法配合,目前陳偉殷將不會代表美國大聯盟,參加11月在日本舉行的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