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史上的今天,我們要帶您回到16年前,當時被喻為「神之右手」,效力紅襪隊的賽揚巨投「佩卓馬丁尼茲」,在和運動家的比賽中,居然在休息室戴起星際大戰「尤達大師」的面具,搞怪行為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至今仍舊還是個?,來看這位三屆賽揚獎巨投的經典畫面。

棒球史上的今天,1998年紅襪運動家系列戰,主場休息室卻出現了不速之客,最厲害的絕地武士「尤達大師」。

球賽主播:「芬威球場的球迷,也舉手裁定三振,那是佩卓馬丁尼茲嗎。」

哪來的靈感戴尤達大師面具,沒人搞得懂這位,拿下三次賽揚獎的「神之右手」,到底想幹麻,搞怪歸搞怪,不能不提史上最頂尖的投手之一的豐功偉業。

球賽主播:「羅柏特右外野強勁飛球落地了。」

1995年6月4日,當時在博覽會隊的PedroMartinez,投完九局正規比賽,沒讓教士27名打者踏上過壘包,雙方0:0打到延長賽,10局下這支二壘安打卻毀了完全比賽,與締造歷史差肩而過,但Martinez仍是場上主宰比賽的佼佼者。

球賽主播:「偏高的速球,讓打者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1999年9月11日,基襪大戰,PedroMartinez用17張老K僅被打一支陽春砲,完全壓制洋基打線,完投九局奪勝,同年獲選全明星賽MVP,2004年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場上威風凜凜,「神之右手」場外卻很親民,2013年已經退休的他,回到波士頓免費發送冰淇淋給球迷,不忘戴上誇張大眼鏡搞怪,也讓大家看見這位偉大巨投,有趣搞笑的另一面。(民視新聞林柏妤、呂炯偉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1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