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一位美國麻州的運動員訓練師,在網路上PO出他的「花式球棒特技」,出神入化有如魔術般的花招,也受到大聯盟的關注,這位發明者最近就到了洋基球場,和老虎三壘手「卡斯提亞諾」,一起慢動作拆解招式教學,想學嗎?帶您來看看。

有看民視體育新聞,應該還記得「球棒當雙節棍耍」的花式擊球,有如魔術師神奇表演,這位來自麻州運動員訓練師Johnny Burke,這回來到洋基球場親身示範教學。

卡斯提亞諾vs柏克:「今天請到一位打擊很厲害的嘉賓,老虎隊的三壘手卡斯提亞諾,手肘保持高的位置,把球棒握把往地上丟,它自己就會反彈回來。」

第一招「球棒反彈」,看起來沒有很難,進階版背後換手接,試試看。

卡斯提亞諾vs柏克:「反彈後用左手接,還不錯還不錯。」

卡斯提亞諾差一點點,還算挺不錯,第三招「揮擊轉棒」,想像自己打高爾夫的揮擊動作,騰空轉棒再接回手上,接下來,把三個動作組合在一起。

卡斯提亞諾vs柏克:「準備好了嗎(我來試試看),拋起來對翻轉,看起來有架式哦。」

說難沒有很難,但說簡單也不簡單,花式擊球絕活這類特技其實需要的就是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想跟他們一樣帥,回家閉門練功吧。(民視新聞林柏妤、詹皓帆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