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效力的釀酒人隊,今年長期以來都是國聯中區的霸主,今天卻拱手讓出自己的王座,釀酒人今天以2:4不敵小熊,苦吞最新的六連敗,緊追在後的紅雀,則打出精彩的逆轉勝,一舉登上國聯中區第一。

近況不佳的釀酒人,今天對上小熊,希望有軟柿子可以撿,但小熊先用兩支落點巧妙的安打打回一分後,捕手WelingtonCastillo再來一記重搥,把釀酒人逼到絕境。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這是支大號的全壘打,小熊3:0領先。」

小熊先發投手Turner,前六局表現可圈可點,完全封鎖酒鬼打線,一直到七局上半才被Davis打出一支陽春砲失掉一分,Turner退場後,下一棒的Parra掌握機會讓釀酒人重燃生機。

球賽主播:「外野手後退球出去了,釀酒人連兩打者打出全壘打。」

但小熊三壘手Valbuena也回敬一支陽春全壘打,讓小熊多添一分保險分,小熊終場就以4:2擊敗釀酒人,送給釀酒人最近的六連敗,至於剛歸隊的王維中,今天則沒有上場。

釀酒人輸球,在後面虎視眈眈的紅雀最開心,他們只要贏球就可以爬上國聯中區第一,雖然紅雀一開賽就被海盜攻下三分,但他們毫不氣餒,終於僵持到七局下半,有了回饋。

球賽主播:「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追平比數的一棒形成4:4。」

這一棒讓憤怒鳥軍團士氣大振,MattHolliday單場的第三分打點一舉逆轉戰局。

球賽主播:「Holliday單場第三分打點,紅雀5:4領先。」

紅雀終場就以5:4擊敗海盜,本季首度站上國聯中區第一的寶座,領先排名第二的釀酒人一場勝差。(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