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金鶯隊我國投手陳偉殷,本季拿下生涯新高的第14勝,其實有不少功勞,要記在28歲菜鳥捕手「喬瑟夫」的身上,這位金鶯自家農場培養出的鐵捕,防守能力相當出色,他在今年五月登上大聯盟之前,已在小聯盟苦熬五年,也曾經一度想放棄大聯盟的夢想,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本季頂替開刀的MattWieters,28歲的CalebJoseph雖然是菜鳥捕手,但穩重表現讓金鶯出乎意料,也包括幫助陳偉殷拿下創生涯新高的14勝,回想起五月被叫上大聯盟那一刻,Joseph仍然覺得不可置信。

金鶯隊捕手喬瑟夫:「真的很不可思議,你的生活立刻有了轉變,而且是永久性的,就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感覺很棒況且我待的是一支頂尖球隊,很多有趣的球員人很好的隊友。」

08年選秀第7輪被金鶯選中,Josepg2010到2013年幾乎都在2A磨練,領了五年微薄薪水,就跟一堆在小聯盟打拚的球員一樣,為養家和夢想糾結拉扯,也曾想過放棄大聯盟的夢。

金鶯隊捕手喬瑟夫:「朋友有在做園林綠化的工作,他們整理別人的後院割草,我季外的時後有跟他們一起做過,這也是個工作的機會,另外我離大學畢業,還有一年半的時間,有想回去把書念完拿商業科系的學歷。」

大聯盟初登板,從地獄一步登上天堂,Joseph展現他捕手的防守本事,降低了跑壘者44%的盜壘企圖機率,比起Perez、Wieters來的優異,不過Joseph說到功勞,滿是感激。

金鶯隊捕手喬瑟夫:「我一直以來都在練習我的手臂強度,還有我腿部的肌力,所以當我拿到球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抓盜壘,不過我要感謝投手們,因為他們給了我很多空間時間,去抓跑者盜壘。」

除了做好防守出色的捕手,Joseph也不斷加強他的打擊技巧,八月初曾連續五場開轟,成為金鶯第一位達成這紀錄的捕手,因為這位金鶯農場培養出的鐵捕知道,機會永遠只留給準備好的人。(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巴爾的摩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