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盤據大聯盟第一的運動家隊,也因為陷入低潮,把王座讓給天使,在例行賽最後一個月,運動家再從白襪找來重砲手唐恩(AdamDunn),球季結束就要退休的唐恩,沒有抱著打工的心態,今天他首度身上運動家球衣出場,立刻就轟出兩分砲,幫助運動家奪勝。

從白襪轉來的巨砲AdamDunn,第一戰就扛運動家的第四棒。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右外野高空,查維茲退到牆邊跳起來出去了。」

一局下半,穿上魔球軍球衣的第一個打席,就敲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21支,也是生涯第461轟,34歲的Dunn,身高近200公分,今年球季後可能會退休,例行賽最後一個月,到運動家打工,希望能補強薄弱的打擊火力,力拚美聯西區第一,而蛋哥的紅不讓,也帶動魔球軍攻勢。

球賽主播:「跑者走了投出左邊平飛球安。」

兩出局後,水手就是解決不了第3個,也是八月底換來的捕手GeovanySoto,敲出2分打點安打,運動家4:0領先,水手這半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5分種下敗因,先發投手ChrisYoung,只投了0.2局就吞下敗戰,雖然牛棚止住失血,但水手也無力回天了,因為魔球軍先發投手JasonHammel威風八面。

球賽主播:「2好2壞投出揮棒落空,又是一次三振。」

Hammel主投8局,被敲3支安打僅失1分,投出轉隊後的代表作,也拿下第二勝,終場,運動家6:1擊敗水手,目前在美聯西仍落後領先的天使4.5場。

(民視新聞 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