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各球隊經常針對打擊者的習性,做守備上的移防,最近,道奇隊使出一個超級誇張的移防佈陣,將游擊手、中外野手和一、二壘手,四名球員在一二壘之間排排站,形成四星連線要來抓左打的史密斯,結果有效嗎?來看這個奇特攻防戰的結果。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向二壘,阿迪納斯傳給貝爾崔,看看這精彩的一二壘移防守備。」

大聯盟近年移防Shifton成為防守新顯學,不過像藍帽軍道奇一樣把守備當國慶閱兵的,還真沒見過。

球賽主播:「羅哈斯和高登,岡薩雷斯和伊西爾,我不記得我何時看過這樣的防守。」

播球播了六十五年,連史考利爺爺都不記得上回看到這種一二壘排成十八銅人陣是啥時的事?一二三四乖乖排一列,點名報數請喊有,教士左打SethSmith得罪了方丈還想逃。

球賽主播:「滾地球,這球反彈先抓到一人出局,再傳回給一壘安全上壘。」

成功Shift還差點變成doubleplay,這邊換個鏡頭看的更清楚,游擊、中外野手通通擠到一二壘之間,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廟,最後精采抓到一分,這邊移防好成功,但移防萬一失誤,有的也糗成了經典。

球賽主播:「看這球,這球判定出棒,結果這球在界內,打到三壘反彈,瑞維爾趁這機會上到三壘,沒人過來補位防守。」

看看大牛肉RyanHoward收棒不及,居然還碰出了個一路滾出邊線的二壘安,想抓左打結果變安打,所以這移防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大聯盟,茶餘飯後真的不嫌沒話題。

(民視新聞 林子皓、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