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棒球有時會有惡劣天氣來攪局,有時是動物等不速之客來搗亂,今天老虎隊與印地安人的比賽,則數度因為戰機飛越而中斷,原來美國空軍的藍天使特技飛行隊,正在印地安人球場附近做表演,不過,老虎隊似乎沒被嚇到,單場敲出20支安打,轟倒印地安人。

今天是美國的勞動節,克里夫蘭附近有藍天使特技飛行表演。

巨大的噪音,讓ToriiHunter嚇了一跳,先退出打擊區,印地安人主場不時有噴射機呼嘯而過,準備打擊的球員只好等一等,不過,等飛機離開後,老虎火力全開。

球賽主播:「打向左外野邊線球還在飛,出去了卡布瑞拉平飛全壘打。」

胖卡布因為右腳踝不舒服,休息了一場,充電之後果然有用,這支2分砲,是他自從8月2號之後的第一轟,也帶動老虎的攻勢,讓印地安人新王牌CoreyKluber,變成餵球機。

球賽主播:「打向右外野很猛出去了,馬汀尼茲轟全壘打。」

三局上半,老將VictorMartinez也開轟,2分全壘打,本季第28轟,老虎4:1領先,還不給Kluber喘息的機會,下一棒小老弟J.D.Martinez,馬上敲出背靠背的全壘打。

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阿維賴斯退後,還在退球仍在飛出去了。」

Kluber只撐了2.2局,生涯最短的先發,就被敲7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全壘打,失掉5分承擔敗戰,印地安人牛棚也Hold不住,又被敲2發全壘打,其中胖卡布5打數4安打,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老虎全隊20支安打,狂掃12分,給先發投手DavidPrice,最強力的支援。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

擺脫前一場被洋基連敲9支安打的陰影,Price恢復水準,7局送出8K,被敲8支安打僅失1分,拿下第13勝,終場老虎12:1大勝印地安人,不過對手皇家也贏球,因此老虎在美聯中區依然落後皇家半場。

(民視新聞 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