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史上身價最高的投手,道奇隊賽揚王牌柯蕭,今天在客場對宿敵巨人隊,柯蕭主投8局飆出9次三振,只失掉2分,率領道奇以4:2獲勝,柯蕭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個拿下19勝的投手,自責分率低到只有1.70,國聯賽揚獎幾乎是他的囊中之物,道奇在國聯西區穩居第一,封王魔術數字降至11。

前一場在自家遭到道奇,17:0大屠殺的巨人,現在又碰到大魔王ClaytonKershaw,真的是雪上加霜。

球賽主播:「柯蕭準備投出,緩慢的曲球,讓他看著出局,漂亮的一球。」

超犀利的曲球,控球也很精準,Kershaw讓巨人打者吃足苦頭,雖然球季中一度進入傷兵名單,但Kershaw復出之後表現更猛,戰績還一路超車,躍居勝投王,八局下半一出局後,總教練DonMattingly一度上場詢問,但Kershaw叫他回去,還想繼續投。

球賽主播:「對波西投出,壞球,三振。」

三球就解決了BusterPosey,Kershaw主投8局飆出9次三振,被敲7支安打僅失2分,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位19勝的巨投,而且只出賽了25場,自責分率才1.70,國聯賽揚獎和MVP,幾乎已經是Kershaw的囊中物。

球賽主播:「打向中左外野,深遠的飛球。」

六局上半,巨砲MattKemp轟出2分全壘打,拉開比數為4:1,也奠定勝利的基礎。

球賽主播:「三振道奇,二連勝巨人。」

終場,道奇4:2二連勝巨人,在國聯西區拉開領先差距為3場,不過,巨人仍在外卡暫居第一。(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