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封王的金鶯,本季最後一次在主場迎戰洋基,雙方在滿場觀眾的助陣下,演出精彩投手戰,洋基黑田博樹與金鶯王牌提爾曼,全都只失一分投出優質先發,洋基在九局上半以陽春砲超前,但金鶯立刻在九局下半追平後,再補上驚奇的再見安打,金鶯以3:2戲劇性獲勝,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3。

力爭美聯外卡的洋基,面對金鶯第四戰,派出老將黑田博樹先發,黑田卯足全力,壓制金鳥的兇猛火力,精準的控球外加犀利的變化球,讓金鶯前五局毫無攻勢可言。

金鶯先發投手Tillman狀況也不差,但在二局上半他一顆偏高的失投球被Prado一棒送上觀眾席,洋基把握機會再打出連續兩支安打,一舉攻佔一、三壘,大有機會形成大局,但Tillman展現超強的,危機處理能力完全凍結洋基三壘跑者。

兩隊的先發投手合力演出低比數的投手戰,各自失掉一分退場,雙雙無關勝敗,由牛棚投手力拼高下。

洋基捕手McCain在九局上半的陽春砲,讓洋基看見勝利的曙光,但落後一分對金鶯來說實在不算什麼,雖然沒有打出全壘打,但Cruz和Pearce兩支二壘安打,讓金鶯再度追平比數。接著洋基棄將Johnson這棒重創老東家,讓洋基的季後賽美夢漸行漸遠。

金鶯終場就以3:2擊敗洋基,四連戰拿下3勝1敗的優勢,金鶯在美聯東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剩下3。(民視新聞 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