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投手李振昌,上一次後援失掉三分,今天又遭遇亂流,面對重返美聯中區第一的老虎隊,李振昌在解決一名打者後,教練團下達故意四壞球保送,沒想到李振昌竟投出暴投送分,最後在滿壘情況下退場,接替後援的隊友再幫李振昌放火掉分,也導致印地安人落敗。

上回投球0.1人次就丟了三分,李振昌這回再戰老虎,狀況依舊不到位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中右外野,落地形成安打。」

跟Catellanos糾纏七球還是被敲出安打,李振昌球速催不出來,全場最快一球只有90英哩,接下來又投出四壞,總教練乾脆叫他故意保送IanKinsler,結果故意保送,投成無意大暴投。

球賽主播:「金斯勒要等到故意四壞,結果這球變暴投,老虎再添一分。」

完全出乎意料的暴投,免費送一分給老虎,李振昌上場投了十六球只有五球好球,總教練也決定把李振昌換了下去,後頭接替他的Allen野手選擇失分再算在李振昌身上,總計0.1局投球投出了兩次四壞失兩分,狀況依舊見不到過往小李飛刀的身影,而印地安人整場面對老虎笑臉也見不到。

球賽主播:「這球重擊飛向中外野,波恩後退,看著這球出去了。」

J.DMartine陽春砲幫老虎打開局面,接下來包括了Kinsler這支全壘打在內,老虎六七八局局局得分,也穩住了陣腳,終場6:4擊敗印地安人,老虎拿下三連勝繼續穩坐中區龍頭,印地安人吞下三連敗,外卡競爭有5場勝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