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賽只剩兩個星期就要結束,海盜隊所創下的驚奇似乎也愈來愈多,今天開賽沒多久就落後的海盜隊,在四局上半演出難得一見的三殺守備,創下海盜主場PNCPark啟用以來的新紀錄,這個三殺一口氣化解小熊的攻隊,同時扭轉海盜隊的氣勢,五局下半連灌6分,最後逆轉擊敗小熊,保住國聯外卡第二的晉級位置。

家鄉加勒比海有凶猛海盜,來自多明尼加的EdinsonVolquez,卻忘了掠奪本能,面對本季已經沒競爭力的小熊,一開始就暈船掉分,四上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還好船員反應靈敏。

球賽主播:「彈跳球一出局兩出局,這是個三殺守備,怎麼能不激動。」

三壘手Harrison順暢動作,策動走船壞人5-4-3難得三殺守備,不僅是自2001年以來,首次在PNCPark主場球迷面前耀武揚威,更帶動海盜們吹起反攻號角。

球賽主播:「Harrison打擊出去球在界內,Mercer得分Polanco也回來了,Harrison在二壘,繳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

有守又有攻,走船壞人靠Harrison一人就挽回戰局,追平比數只是開場秀,機關槍掃射一連灌進六分,海盜7比3獵捕小熊當戰利品,近期打出一波8勝兩敗攻勢,保住國聯外卡第二晉級之位,也持續以3.5場勝差,威脅國聯中區龍頭紅雀。

(民視新聞 林柏妤、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