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男籃決賽,美國夢幻隊再度證明是世界籃壇的超級強權,以摧枯拉朽的氣勢,大勝歐洲勁旅塞塞爾維亞37分,成為史上第三支衛冕成功的隊伍,效力於NBA騎士隊的後衛厄文(Iriving),全場投進6個三分球,獨得26分,也獲選為冠軍戰的最有價值球員。

這座冠軍金盃,幾乎已經是美國夢幻隊的囊中物,就看他們在冠軍賽,能贏塞爾維亞幾分,身穿紅色球衣的塞爾維亞,一開賽一度12:5領先,但夢幻隊很快就要更多回來。

NBA騎士隊當家後衛KyrieIrving,大開殺戒,全場投進6個3分球,攻下最高的26分,夢幻隊第一節就領先14分,而老大哥大鬍子JamesHarden也展現破壞力,得到第二多的23分。

打完上半場,勝負已經確定,夢幻隊領先多達26分,這次世界盃男籃賽,平均每一場贏32.5分,最少的一場也有21分,對手是土耳其,下半場塞爾維亞也無力招架,差距越拉越大。

終場,夢幻隊129:92,大勝37分,成為史上第三支衛冕冠軍的球隊,大鬍子高舉冠軍盃,這也是夢幻隊第一次衛冕世界盃,全隊興奮得又扭又跳,Irving則是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