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的支持,是所有運動能持續擴展的主要動力,今天費城人隊終結者派波朋,因為救援失敗被地主球迷報以噓聲,沒想到他卻以不雅手勢回敬球迷,當場被裁判驅逐出場。

九局上友愛之邦帶著三分領先,換上終結者JonathanPapelbon,但這位本季已經救援成功37次的派大叔,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安打保送再安打,只解決一人次就風雲變色。

球賽主播:「球飛到中外野是支安打,追平比數了,Yelich沒停下來跑上三壘。」

被敲四支安打花光費城人彈藥,最後還來個暴投免費送馬林魚超前分,看得費城球迷超不爽,當然免不了把怨氣發在Papelbon身上,沒想到派大叔卻MJ舞神上身。

回應球迷叫囂,Papelbon不是尿急抖了一下這麼簡單,不雅動作被二壘審看到,直接判他驅逐出場,怒氣直衝腦門派大叔,還跟裁判對槓起來,灑飲料表達不滿,不過對球迷不敬,陣中球員.教練通通不挺,最後馬林魚就以5比4險勝費城人,避免遭到橫掃,Papelbon下次做出這動作之前,先想想誰是你的衣食父母。

(民視新聞 林柏妤、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