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就要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今天是他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金鶯主場,金鶯送上的紀念品相當特別,除了一大簍活跳跳的螃蟹,外加超大尺寸的吃蟹槌,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其實基特與金鶯隊之間,有著相當糾葛的恩怨情仇,因為在1996年的美聯冠軍戰,基特敲出一支被誤判的全壘打,成為金鶯被淘汰的關鍵,也是金鶯隊永遠的痛。

DerekJeter生涯第139次,也是最後一次造訪CamdenYard,金鶯當然沒忘了送上紀念品,除了海軍艦長紀念帽,接下來當然是要送上巴爾的摩當地名產,讓他懷念一下。

紀念儀式司儀:「我們現在送給基特,一簍超大藍蟹。」

阿人家要打球,你送上這一大簍螃蟹,是能帶去啦,更狠的是,還叫OriolesBird送上超大尺寸木槌讓你帶回去吃螃蟹才方便,這有點惡搞的紀念儀式,其實除了是要歡送Jeter,也令人不禁想起過去金鶯和俏臀隊長的恩怨情仇。

球賽主播:「這球飛到右外野,特拉斯科退到警戒區,來到全壘打牆邊,發生什麼事情。」

1996年美聯冠軍戰首戰,金鶯右外野手TonyTarasco,氣得用右手,指著觀眾席說Jeter這支深遠飛球沒有飛出場外,但當年可沒回看制度,右線審說了算,陽春砲就是陽春砲,只是Replay慢動作再看一遍,觀眾席一隻戴著手套的無影手,硬把球從場內給撈走,最後也讓金鶯和世界大賽冠軍擦身而過。本來金鶯老總Showalter還開玩笑說,該把當年這顆球找給Jeter做紀念品,而Jeter在金鶯主場最後一戰,居然也是一棒逆轉。

球賽主播:「右外野飛球,這球是金鶯的致勝安打。」

開季還在洋基,現在卻在金鶯棒打老東家,KellyJohnson開心接受隊友慶功洗禮的這刻,對照Jeter4支0的悠悠離去,棒球場上的恩怨情仇,原來真的是出來混,總該還!!!

(民視新聞 林子皓、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5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