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天與光芒展開系列戰,兩隊演出精彩的投手戰,洋基老將卡普亞諾主投6局沒有失分,光芒菜鳥卡勒梅也演出6.2局沒掉分的超優質先發,最後光芒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一棒敲出再見安打以1:0氣走洋基,洋基確定在美聯東區被淘汰,只能爭奪外卡的晉級資格。

坦帕球迷把握機會,捕捉隊長DerekJeter的身影,但還是得注意安全,洋基先發左投,36歲老將ChrisCapuano,上一場在主場先發對光芒,紀錄上只投了0.1局,就失掉4分提前退場,幸好無關勝敗,這次他來到客場再戰光芒,是來雪恥的。

球賽主播:「2好3壞三振佛塞斯看著出局。」

Capuano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4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投出本季代表作,只可惜他的對手,光芒菜鳥先發投手AlexColome,表現和他一樣好,也能壓制洋基打線。

球賽主播:「六局上1人在壘1出局,滾地球打到右邊佛塞斯二壘出局,光芒回傳一壘也出局。」

25歲的Colome,五月底才大聯盟初登板,這場比賽他先發6.2局,投出4次三振,雖然被敲6支安打,但洋基就是拿不到分數,兩位先發投手最後都無關勝敗,之後就比牛棚了,0:0僵持到九局下半,洋基第三任投手ShawnKelley,讓光芒2出局攻佔滿壘。

球賽主播:「平飛球右外野安打光芒贏了。」

BenZobrist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光芒就以1:0氣走洋基,Kelley失望的走下投手丘吞敗,最近五戰只有一勝的洋基,確定和美聯東區冠軍冠軍無緣,只剩下外卡還有機會。(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6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