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和天使即將在美聯東西區封王,至於美聯中區則還在激烈纏鬥,暫居第一的老虎隊,今天靠著在九局上半背靠背的兩支陽春砲,拿下最近的四連勝;緊追在後的皇家後,同樣有戲劇性的演出,他們最後以再見安打險勝,只落後老虎1.5場的勝差。

老虎隊的牛棚殘破不堪,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今天兩位前洋基投手Chamberlain和Coke,再度聯手丟掉老虎兩分的領先,讓雙城把比數追成六比六,還好老虎的打擊夠威,九局上半老將Hunter打出重要的一擊。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是支全壘打,Hunter在九上打出第16轟,幫助老虎取得7:6領先。」

只領先一分難保老虎牛棚不會再放火,最好的辦法就是多添保險分。

球賽主播:「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這球出去了全壘打,背靠背的全壘打老虎8:6領先。」

Cabrera和Hunter背靠背的全壘打,幫助老虎終場就以八比六擊敗雙城,拿下最近的四連勝。

老虎贏球,在後緊咬不放的皇家當然也不能輸,皇家和白襪一路激戰到九局下半,還是二比三的落後,但戲劇性的一刻來了,皇家快腿Dyson先是利用白襪的暴投跑回重要的追平分,接著Cain的內野滾地球竟然意外建功。

球賽主播:「跑者提前上到三壘,這會是個困難的守備不用傳了,皇家在九局下半拿下勝利。」

靠著Cain的再見安打,皇家就以四比三逆轉擊敗白襪,皇家在美聯中區只落後老虎一場半的勝差,兩隊有機會以分區冠軍和外卡的資格晉級季後賽。

(民視新聞 王人瑞、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6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