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李振昌,歷經連2場失分的低潮後,今天終於找回身手,不但球速飆到95英哩,中繼0.2局也沒有失分,防禦率略降到4.56,靦腆的李振昌今天還被隊友開了小玩笑,在他的球帽上,用口香糖黏上紙杯,李振昌渾然不知,讓場邊記者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連續兩場都只投了0.1人次就下場還都有失分,防禦率爆到4.68的李振昌,終於再度連兩天上場,他果然也回復成小李飛刀沒讓教練失望。

球賽主播:「高彈跳,艾韋拉斯接球,傳一壘刺殺。」

招牌滑球引誘打者出棒,李振昌接替先發McAllister輕鬆拿下出局數,而昨天僅僅90英哩的球速,今天也提昇到了最快九十五mile,對手自然拿他沒輒。

球賽主播:「打向中外野,布萊德利接殺出局。」

拿下兩個出局數後,李振昌再來被敲出安打,也結束了投球工作,不過今天12球投球中9球好球,快速球球速都在93英哩以上,兩場表現判若兩人,除了總教練的信任有了最好回報,連隊友,都輕鬆開起玩笑!!!

球賽主播:「李振昌四周張望只覺得奇怪,我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場邊記者凱莉:「我什麼都沒有說喔,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他似乎,還沒發現什麼線索。」

看看這帽子上的杯子,動都不會動,小李飛刀球帽居然被黏了口香糖,而他老人家渾然不知被隊友擺了一道,連旁邊的場邊記者都好難忍住不笑,這忘記出局數,故意四壞變暴投,今個李振昌搞笑集再添新一章...啊,終於發現啦!

(民視新聞 林子皓、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6A09M1&type=Class